布鲁斯不姓韦恩

布鲁斯不是我,是我的猫,我叫它布布。
随心发,没什么固定内容,
如果你觉得我有趣,那就太感谢了。

这一次图源君有些事没把发在jump发售前拿到书,只能等周一发售的时候扫出来再做翻译,所以350话翻译校对花了两天,镶字花了两天——猎人的文字真是太多了,好心累。

我觉得整个jojohot只有我们组最缺人手,所有翻译都是翻了几话,停刊了就离开了,再次开始连载就要重新招人,名字的翻译简直无从考究了T_T

这一次还算快,字少一点,2天搞定了,大家辛苦。

啊,图是350话的了哈哈哈

 

#熱情領域#[猎人协会]《猎人×猎人》第351话『死鬥』(v1.0)
原帖地址:http://han.jojohot.com/url.asp?id=1868&to=http://pan.baidu.com/s/1jH44ugQ 

百度云: http://han.jojohot.com/url.asp?id=1868&to=http://pan.baidu.com/s/1jH44ugQ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布鲁斯不姓韦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